在展覽廳的角落,一幅畫作引起了我的注意。這是一幅描繪上古藝術岩畫的作品,充滿了神秘色彩和古老的符號。通過藝術家的筆觸,上古藝術在現代得以重新詮釋,呈現出獨特的魅力。

我靜靜地欣賞著這幅作品,感受著上古藝術的韻味。在這個現代化的社會裡,上古藝術為我們帶來了一絲清涼,讓我們重新思考人類的根源,回歸內心的寧靜。這幅作品讓我感受到藝術的力量,蘊含著無盡的智慧和永恆的美好。

走出樂土美術館,我心中充滿了對藝術的敬畏和對美的追求。上古藝術的神秘魅力將永遠存在於我們的心中,激發我們對藝術的無限想像和創造力。這就是藝術的魔力,能夠引領我們走向更高更深的境界。

動力火車新歌「催眠」和密室逃脫合作,於MV拍攝地舉辦實景密室體驗,2人都是第一次,顏志琳說:「對我來說,最困難的是對於文字的解析比較慢,寫了很長,要重複看3、4遍才了解意思。」再加上遊戲還有限制時間,令兩人在解謎的同時也感受到時間壓力,尤秋興搞笑說:「如果叫我們半天都待在這裡OK啦,我們可能找得到一個答案。」

問到誰表現比較好時,尤秋興笑說應該是工作人員,直呼自己沒什麼貢獻:「太難了,如果給我幾個小時的時間看題目,我就會找到答案了,幸好旁邊有人比較聰明。」但如果要在兩人之間選擇的話,他認為顏志琳表現得比較好,顏志琳在一旁聽到連忙謙虛說:「沒有沒有。」尤秋興也調皮回應:「我當然是客氣啦。」

上古藝術青銅 不只動力火車親自挑戰,公司師弟妹郭幼康、JUD 陳泳希、沒有才能、babyMINT、木木(林葦妮)也相挺到場體驗,紛紛被遊戲內容與場景驚豔。「動力火車『催眠:墜愛成癡』MV實景密室體驗」今(11)日起到14日開放粉絲報名體驗,尤秋興向粉絲喊話:「不要太認真啦!」引起眾人爆笑,他解釋是指大家用玩遊戲的心態來體驗就好,應該會覺得滿好玩的,顏志琳也向粉絲透漏秘訣:「要對我們的歌很熟悉,如果你不熟可能就會卡住,建議大家要先去聽我們的歌,還有記得再去複習一下『催眠】的MV。」

動力火車新歌「催眠」讓粉絲體驗密室闖關。圖/華研國際提供

動力火車新歌「催眠」讓粉絲體驗密室闖關。圖/華研國際提供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8088371?from=udn-catenewnews_ch1022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古藝術壁畫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lardegyedt8 的頭像
    allardegyedt8

    上古藝術雕塑

    allardegyed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